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基层 >> 正文
邢台市巨鹿县:同“新”协力 共赴治理
2023年11月27日 14:25:02 来源: 巨鹿县委组织部 作者: 乔昱

  为深入贯彻“先把服务做进去、再把作用带出来”工作理念,河北省邢台市巨鹿县持续探索党建引领推进新业态新就业群体融入基层治理新模式,积极引导外卖员快递员发挥自身优势,就近就便参与社会治理。

  【图为:外卖员在暖“新”驿站休息饮水】

  便利服务暖人心。“来到暖‘新’驿站就像是回了自己家,可以养养神、歇歇脚,感觉很贴心。”外卖员马乐爽说。

  “小哥”们常年风雨无阻走街串巷,是辛勤的劳动者,是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和守护者。巨鹿县主动靠前服务,依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了12个暖“新”驿站,作为集学习、活动、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阵地,为“小哥”们提供图书借阅、歇脚充电、饮水就餐、无线上网等基础服务。

责任编辑: 付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