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基层 >> 正文
河北邢台“新语新声”宣讲团走进威县君乐宝开展巡讲
2023年12月06日 16:54:00 来源: 威县县委组织部 作者: 李学杰

  为加强“两新”组织理论武装工作,提升企业党建水平,助力高质量发展,12月1日,由河北省邢台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主办,威县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承办的“新语新声”宣讲团巡讲调研活动走进河北威县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为40余名公司党员、职工代表开展理论宣讲,并进行了现场观摩,收到良好效果。

  此次巡讲活动以“汇报展示+理论宣讲+实地观摩”形式进行。在威县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大厅,观看了公司简介、党支部发展历程和理论宣教专题片。邢台市“新语新声”宣讲团成员、威县文联主席张士良围绕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作互动式脱稿宣讲。宣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事关国家安全、事关社会稳定、事关家庭和谐三个层面,结合具体生动的事例和详实的数据展开,让现场受众深受教育。宣讲结束后,与会人员在威县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张立娥引领下,参观了企业党建文化长廊、自动化加工生产线,切身感受企业理论宣传和党建工作的浓厚氛围。

  参加活动的企业党员职工代表纷纷表示,这次理论宣讲和观摩调研活动,形式很好,内容丰富,既让自己的头脑“充了电”,又让自己的工作有了劲。

责任编辑: 付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