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基层 >> 正文
沙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李胜伟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年12月14日 14:35:32 来源: 沙河市委组织部 作者: 李晓君 宋锐

12月7日,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沙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李胜伟讲专题党课,市委组织部一级主任科员杜向杰主持。市委两新工委兼职副书记、委员,直属行业党委书记,乡镇(街道)组织委员共计33人参加学习。

李胜伟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第二批主题教育的要求,以“以学铸魂强党性 真抓实干建新功”为题,结合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习调研的收获和在组织部工作的亲身感悟,谈了自己的思想认识和推进工作的想法,从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和主题教育重要意义,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进两新领域重点工作,以更大格局、更强担当、更全能力推动两新组织高质量发展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

会议指出,要深刻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教育总要求,紧盯“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这一目标任务,要真正做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学”领头,把握这一思想的深刻内涵,了解其历史地位、科学体系和精髓要义,着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重点是提升政治能力、培养理论思维、锤炼过硬作风、勇于攻坚克难。

会议要求,要着眼优化组织设置,推动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覆盖提质增效;要着眼优化队伍建设,推动党务工作者素质能力提质增效;要着眼优化阵地建设,推动党建阵地建设标准提质增效;要着眼优化活动载体,推动党组织作用发挥提质增效;要着眼优化典型培树,推动两新党建品牌创建提质增效,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进两新领域重点工作。

责任编辑: 付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