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基层 >> 正文
宝鸡举办全市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2023年12月15日 16:22:17 来源: 陕西省宝鸡市委组织部 作者: 通讯员 刘晓庆

  为扎实推动全市社会组织领域主题教育取得新成果,加快推进全市社会组织人才队伍建设,促进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12月12日至14日,陕西省宝鸡市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民政部培训中心大兴校区举办。

  此次培训班旨在引导社会组织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加强党对社会组织的领导,营造关心支持社会组织党建与业务发展的浓厚氛围,确保宝鸡社会组织健康有序、高质量发展。

  培训邀请了中央党校、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市社会工委党校等专家领导围绕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现代社会组织体制与改革方向、社会组织意识形态工作等内容作专题授课,组织参训学员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展现场教学,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牢记初心使命。培训还安排了研讨交流和视频教学活动,进一步拓宽了学员沟通交流渠道,开拓了知识眼界,营造了学用转化的浓厚氛围,有效提升了培训质效。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多、受益匪浅,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师资水平高、授课方式灵活、现场教学针对性强,培训结束后,将把此次看到的学到的先进理念、先进做法转化为推动自身业务发展的具体方法和措施,充分发挥社会组织人才资源优势,进一步解放思想、对标先进,努力推动社会组织党建与业务有效融合,持续探索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的新方法、新路子,全方位提高抓党建促业务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服务国家、服务行业、服务社会、服务群众中作出新的贡献。

  各县(区)委组织部、民政局和高新区组织人社部、社会事业局以及市级社会组织行业党委、业务主管单位负责同志,市县(区)品牌社会组织代表共70余人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 楼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