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基层 >> 正文
邢台市平乡县委两新工委组织开展“风雪无阻 温暖同‘邢’”暖“新”活动
2023年12月18日 11:27:14 来源: 平乡县委组织部 作者: 付闰泉 李梓瑞

  近日,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雪降临滏漳大地,给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特别是给外卖小哥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了不便。为进一步关心关爱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共创温暖之城,河北省邢台市平乡县委两新工委联合平乡县总工会开展“风雪无阻 温暖同‘邢’”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新就业群体的心坎上。

  12月15日早,平乡县委两新工委全体工作人员冒着严寒,迎着风雪来到平乡县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群服务中心,清扫门前和路面积雪,方便新就业群体来服务中心休息避雪。

  12月16日,县委两新工委、县总工会工作人员到平乡县美团外卖站点进行慰问,对他们在极端天气所发挥的积极作用、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为他们送去五千元慰问资金。

  工作人员还与部分外卖小哥代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了外卖小哥的工作生活,表达了对他们的关心关爱,同时也鼓励更多的新就业群体通过“微提案”来向党和政府提出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接下来,县委两新工委将通过不断整合各方资源,持续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贴心服务,进一步营造关心关爱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氛围。

责任编辑: 付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