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专题 >> 正文
春天的期待
2020年05月12日 09:48:13 来源: 非公有制度企业党建 作者:

  3月29日至4月1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 习近平先后来到浙江宁波、湖州、杭州等地,深入港口、企业、农村、 生态湿地等,与职工、村民交流,听取浙江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 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 3月29日起,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省委书记车俊、省长袁家军等 陪同下,马不停蹄地奔走在这片熟悉的土地,上码头与辛苦劳作的 工人一起算复工复产的经济账,下车间为正在经历疫情考验的民营 企业加油打气,入农家和乡亲们一同回忆往昔、展望未来,进“城市 大脑”给善于创新创造的新时代奋斗者点赞,到西溪国家湿地公园 与游客一起看山水、说乡愁…… 随着全球疫情蔓延和经济形势变化,我国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 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正面临新的重大挑战,在这非常时期,习近平总 书记浙江之行备受关注。 本刊记者 郑夏忆整理 新华社供图

责任编辑: 项佳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