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专题 >> 正文
河北省沙河市举办“湡‘新’同频·党建引领·春风送岗”专场招聘会
2023年03月27日 10:01:12 来源: 沙河市委组织部 作者: 李晓君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提升党在非公企业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以党建引领保障我市产业链正常供应,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解决企业“招工难”和劳动者“就业难”问题,河北省沙河市委组织部、市委两新工委联合沙河市人社局、沙河市妇联、共青团沙河市委、沙河市残联举办了“湡‘新’同频·党建引领·春风送岗”专场招聘会。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增军、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温英军亲临招聘会。

  “湡‘新’同频·党建引领·春风送岗”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采取“抖音直播+现场招聘”的方式进行。在沙河人社局官方抖音直播间,与会企业负责人通过网络平台介绍企业基本情况、招聘岗位、职位要求,广大求职者可直接在直播间与意向企业进行互动。在招聘现场,企业通过点位电子屏滚动播放企业基本情况、招聘岗位、职位要求,同时安排招聘专员与求职者面对面深度交流。

  应聘者与意向企业进行交流

  据统计,本场招聘会有河北金汇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河北金华晶玻璃、财达证券、沙河市聚弘商贸有限公司(美团)、沙河中通快递公司、沙河韵达快递公等22家企业参与招聘,提供提供销售、会计、电气操作员、快递员等530个岗位,进入抖音直播间观看人数1.3万人次,求职互动430人次,点赞1020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30人次。

  下一步,沙河市委组织部、市委两新工委将以“湡‘新’同频·党建引领·春风送岗”招聘主题月活动为契机,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公共就业服务机构促进各类失业人员就业和市场主体吸纳就业的积极作用,为企业提供更精准、更贴心的用工服务,为广大劳动者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为加快建设“五个强市”和“两个沙河”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 付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