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双强 >> 正文
聚光科技党委、工会慰问结对英雄程文凯
2018年08月07日 12:58:41 来源: 聚光科技党委 作者:

  英雄不该被遗忘

  时光如白驹过隙,任他芳华老去,但英雄不能被遗忘。8月3日,聚光科技党委书记陈荧平冒着大雨慰问结对英雄程文凯。

  活动现场,公司党委书记陈荧平为程文凯献上了鲜花,还为他的家人准备了精美图书、洗涤用品、清凉饮料等慰问品。

  8年前,程文凯在值班巡逻时发现小偷,在遭遇小偷顽强反抗、并且手臂被螺丝刀连戳十多下的情况下,依然不顾个人安危与之英勇搏斗,最终将小偷擒获。 他是我们身边的平民英雄,也是我们学习的模范榜样。他这种不惧暴力,勇于同犯罪分子作斗争的行为,是一种无形的精神力量。

  自2017年得知程文凯英雄事迹后,聚光科技党委书记陈荧平便首次前往慰问,并与他结对成功,此后,一直与他保持着联系。先进和善举会被铭记,聚光人正在用实际行动重温这些动人善举,传递着世间美好。


责任编辑: 汤馨怡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