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双强>>非公企业 >> 正文
党建手拉手 共建促发展
2019年01月16日 10:04:32 来源: 北京海淀园工委组织部 作者: 陈小华


  1月9日上午,好未来党委与人民网党委共同举行了“党建手拉手 共建促发展”学习座谈活动。人民网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张莹等相关领导,好未来党委书记、集团副总裁于莉,好未来党委全体委员以及全国各分校党组织负责人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前,张莹一行在好未来党委、集团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好未来总部展厅,对好未来成立15年来对教育的不懈探索表示了肯定。

  会上,好未来党委副书记、集团副总裁万怡挺介绍了好未来党建工作基本情况。截至目前,好未来集团共有超过33000名员工,其中党员人数超过6000人,在全国19个城市建立了32个党组织。多年来,好未来坚持党建兴则事业兴、党建强则事业强的理念,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将党建工作融入集团战略;通过体制机制创新,党委力量不断增强;党建工作成为助力企业发展的红色引擎。

  作为国家重点新闻网站的排头兵,人民网是党建工作的先锋和榜样。人民网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张莹现场分享了人民网党建工作经验。目前,人民网党委下设15个党支部,党员364名,51名支部委员,党员占员工总数比例32.5%。在党建实践过程中,人民网党委始终把握企业党建特点,加强组织建设;以科学理论武装党员,扎实推进思想政治建设;以精神文明建设为中心,统领群团组织形成合力,取得了党建工作的一系列成果。

  好未来党委书记、集团副总裁于莉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感谢人民网的专家们分享了党建工作先进经验,使好未来全国的党组织干部得到了非常专业的指导。希望人民网和好未来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今后不断增进沟通、加强交流,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目标。

  会后,双方进行了深入座谈,进一步交流党务实践工作中的具体经验,并就双方未来党建合作方向进行探讨。


责任编辑: 李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