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双强>>非公企业 >> 正文
致"净"公益行 渲染顾家红
2020年05月28日 11:21:46 来源: 顾家集团党委 作者: 杨军杰

  名片:顾家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82年,旗下拥有“顾家家居、顾家投资、顾家产城、领尚美居、德国RolfBenz、Natuzzi中国”等境内外数十家子公司。其中,控股子公司顾家家居于2016年10月在上证A股成功上市。2019 年全年,“顾家关爱”服务用户超14万户,服务管理系统推进210个城市,为66万户家庭提供保养服务。

  家国情怀,向来是华夏儿女的精神原乡。2020年伊始的全民居家抗疫,让每一个中国人都多了一次“身心回归”的爱家机会。在特殊时期,顾家党委积极发挥“暖家根据地”核心堡垒作用,从疫情初期的湖北黄冈、河北深州、浙江天台、嘉兴等地捐款捐物,到企业复工复查的“暖心志愿者车队”服务,用363人次的党员志愿者专车,顺利保障了490个顾家人安全返岗“最后一公里”,顾家的红色力量始终冲在第一线。

  阳春3月伊始,为向医护人员表达“顾家的爱”,向千家万户传递健康生活的理念,顾家党委发出“致净公益”集结号,230余名党员踊跃报名,为杭城医护家庭送上特殊的“顾家红”清洗保养服务。


  “抢单开始啦!”每周五一上班,就会听见党员的“吆喝”声。顾家物业工程部党员祝勇伟早早守着党员服务群,成功抢到了周末服务第一单。周六一大早,他就按照预约时间和服务师傅一起准时出现在赵女士家门口。服务对象赵女士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工作者,疫情期间早出晚归的她着实让家里人担心好一阵子。祝勇伟全面细致的对室内家具进行了清洁、杀菌,并耐心告知养护技巧,真诚的服务得到了赵女士一家的好评,“从来没遇到过一个品牌可以如此暖心”。


  为保障活动顺利进行,顾家党委紧盯过程,以支部为单位,分片分块划分责任区,并邀请专业服务人员对党员志愿者培训授课,务必以最优服务回馈医护家庭。

  “我们的党员从未感受到如此强的价值感、成就感共鸣,我们的支部书记也从中感受到了组织强大的凝聚力!”

  顾家党委负责人表示,致净行动公益服务将一直持续到6月底,通过点对点的党员上门公益服务,顾家不仅获得了外部客户对品牌的高度赞赏,党组织也收获了党员们的认同感和凝聚力。


责任编辑: 汤馨怡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