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双强>>非公企业 >> 正文
聚光科技党委:“助力业务发展,哪里都有党员”
2020年07月15日 18:20:49 来源: 聚光科技党委 作者:

  “助力业务发展,哪里都有党员”

  ——亚飞党小组成立授牌仪式暨第一次全体会议

  聚光科技党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党支部工作,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的深度融合,提高党员党性,增强党员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2017年开始,聚光科技党委深化基层党建,加强党小组的功能与作用发挥。这项工作的推进,对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高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2020年伊始,公司重新梳理搭建营销体系,并以负责人姓名命名覆盖的管理区域,强调了管理者的责任与担当,同时党小组按照管理区域进行了同步调整。其中以湖南、湖北、河南、河北、内蒙为主要区域的亚飞大区,历年在合同、业绩、回款上为公司创造出巨大收益。同时大区团队凝聚力强、敢闯敢拼,新冠肺炎疫情爆发时在第一时间支援湖北抗疫,收到了各单位发来的感谢信。 

  近日,聚光科技环境第二党支部亚飞大区党小组成立会议在河南郑州隆重召开,并进行了庄严的授牌仪式,公司党委书记陈荧平同志亲临致辞并宣布亚飞党小组正式成立。

  在成立大会上,环境第二党支部书记吕园园同志介绍到,目前聚光科技共有16个党支部,为了进一步提高各党支部的工作能力,强化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环境第二党支部将根据业务重新划分了6个党小组。会议上吕园园还详细介绍了党员积分制度和党小组积分制度。

  公司党委书记陈荧平同志和党委委员程婷婷同志在现场为亚飞党小组正式授牌。

  陈荧平表示,2020年是不寻常的一年,我们经受了疫情的考验,但需要直面经济下滑带来的严峻的形势,聚光从底部反转的目标没变,要重振雄风的决心没变,要提升大区业绩的信心没变。环境第二党支部经过多年的实践探索,深刻认识到了党小组建设的重要性。今年,支部决定强化党小组的建设,并在华中大区进行党小组工作的试点,把党小组以组长进行命名,并在在这里进行授牌仪式。这是一个起点,包含着公司领导、公司党委的期望和深情;这是一种荣誉,将深深印刻上我们每一个党员的印记;这更是一种动力,通过大家的努力,让我们的业绩更辉煌,把我们亚飞党小组打造成聚光的模范党小组,成为公司的标杆。

  陈荧平强调,亚飞党小组不仅包括在大区内所有在册的党员,还包括流动党员,以及区域内的工程运维的党员。亚飞党小组要团结带领组内所有党员,在经营活动中攻艰克难再创佳绩,同时在团队建设、文化建设中,勇挑重担、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陈荧平勉励大家承担起党员的责任与义务,要做好带头作用,在关键的时候要拉得出队伍、打得胜硬仗,做得了尖兵,成为其他员工的榜样。


  秉承环境第二党支部“助力业务发展,哪里都有党员”的理念,党小组组长尉亚飞同志带领组内所有党员在会议上签署了“党务业务相结合”目标责任状,并在党旗见证下庄严宣誓,得到所有与会人员高度赞扬并将会议进程推向高潮,现场多名员工要求申请加入党组织。

  亚飞党小组成立大会取得圆满成功,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党组织领导下,继承革命优良传统,发扬党的奋斗精神,为共同建设美丽中国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来梦娜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