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双强>>非公企业 >> 正文
聚光科技:工会慰问一线运维人员
2020年07月30日 17:57:18 来源: 聚光科技党委 作者:

  7月24日,聚光科技集团党委书记兼工会主席陈荧平、总工程师顾海涛一行来到宁波大通中安联合项目部,代表公司领导向一直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员工送去清凉,宁波大通总经理徐瑞传、项目管理部经理刘爱民、项目部经理郑卫陪同。

  陈荧平一行首先与项目部管理人员进行了交流,初步了解了项目部运作情况以及对公司的意见和建议。次日,组织项目部全体员工开展慰问座谈会。会上,陈荧平首先对大家加入聚光科技大家庭表示欢迎,代表公司领导慰问大家。陈荧平强调了中安联合项目部对公司整体发展的重要性,对在场的年轻员工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求技术骨干要向党组织靠拢,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关键时刻要党员先上。

  最后,陈荧平听取了员工建议,对员工的建议和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向员工发放慰问品。

  会后,陈荧平一行走访了项目部业务主管部门分检中心和电仪中心,与部门领导就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下一阶段的合作与发展进行了展望。

  最后,陈荧平一行参观了中安联合化验室、煤化工生产工艺现场、并到MTO分析小屋了解分析仪表运维情况,对项目部现场运维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提出了期望,要求中安联合项目部要有争做第一的决心和勇气。

责任编辑: 来梦娜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