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双强>>非公企业 >> 正文
天保集团开展“党建‘心’阵地,赋能‘心’发展”内查外调活动
2020年12月04日 16:51:11 来源: 河北共产党员网 作者:

  近日,河北涿州的天气逐渐变凉,寒气逼人,而在寒风中,建筑工地的工人仍在不断忙碌着。为在冬施期间提升项目部管理人员安全防控意识,架起施工一线与管理人员的沟通桥梁,增强流动党员归属感与认同感,2020年11月26日,天保集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王慧杰携天保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监察部经理安帅及党工办成员走进天保智慧建筑科技园项目部,开展“党建‘心’阵地,赋能‘心’发展”内查外调活动。

进行内务及安全检查

  一行人首先对智慧园的办公区进行了内务及安全检查,并提出了不符合内务管理制度、安全隐患等问题,责令进行全方位的排查和整改,提升管理好内务才能管理好前线的思想。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王建、崔海涛等各施工队现场负责人分别介绍了3#—7#楼及商业楼的施工进度,并表示,在与项目管理人员的工作沟通中非常顺畅,特别是开展“齐心协力抢进度,披荆斩棘60天”活动以来,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坚定了必胜的信念。吴天、蒋仲伟两名来自施工一线的流动党员也向组织介绍了入党概况,并表明在今后的工作中定会“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带动身边的群众了解国家时事,加强业务学习,对施工安全、质量严格把关,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党委书记王慧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项目部全体成员要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服务大局能力、责任担当能力,要做到心态归零、责任归位,持好“做人有底牌、做事有王牌”两张牌,做到忠诚企业,勤于学习、注重提升、与时俱进。要积极组织一线员工到企业展馆参观、学习,了解企业文化及发展历程,做统一思想,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团结、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担当”的天保精神,让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更加牢固。在天保未来的发展中,要做到精神上有收获、物质上有收获,懂行业、懂管理、懂变革、懂文化,实现“品牌天保、科技天保、创新天保、幸福天保”的美好目标。

为流动党员佩戴党员徽章

  会后,王慧杰为流动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发放《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党务书籍,并带领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天保集团党委第一次以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开展施工一线的谈心谈话活动,是“为大家带好头、服好务”的又一举措,今后还将定期走访,倾听和收集一线意见、建议,挖掘出更多的优秀党员,让他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中履行党员职责,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天保智慧建筑科技园党建示范工程建设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 付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