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双强>>非公企业 >> 正文
宁纺集团党委获得全国纺织行业党建殊荣
2020年12月18日 17:17:16 来源: 河北邢台市宁晋县委员会组织部 作者: 武高峰

  12月17日,2020年度全国纺织行业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弘扬“新时代纺织之光精神”研讨会暨中纺政研会五届二次理事(扩大)会在山东省嘉祥县召开。会上,河北省宁晋县宁纺集团被授予“全国纺织行业党建工作先进企业”荣誉称号。据悉,此次大会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纺织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山东省嘉祥县人民政府承办,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协办。

    获得“2020年度全国纺织行业党建工作先进企业”荣誉称号

  宁晋县宁纺集团始建于1973年,是一家以纺织、印染、服装为主导产业,包括酿酒、房地产开发、金融、酒店在内,集多种经营于一体的跨行业、多元化大型企业,现有职工5000人,党员565名。近年来,宁纺集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建引领,文化铸魂,绿色发展,创新驱动”的指导思想,加快企业高质量发展步伐,先后获得2020年度中国印染企业30强、全国纺织行业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等10多项荣誉称号。

  疫情防控期间,宁纺集团加班加点生产防护面料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宁纺集团党委引领企业一手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一手引领企业加快高质量赶超发展,向武汉和全县捐赠了价值243万元的护士服5万多件,向邢台市和全县捐赠了价值120多万元的消毒用白酒等物品,同时,大力加快复工复产领头羊,被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列入全国性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上半年,集团累计完成全年利税任务的54%,上缴利税5858万元,居全县前列,8月份,宁纺集团获得“2020年度中国印染企业30强”荣誉称号,成为纺织行业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标杆。

  宁纺集团获得“2020年度中国印染企业30强”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 付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