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双强>>非公企业 >> 正文
《富润控股集团“枫桥经验”与企业治理规范》发布
2020年12月29日 09:24:00 来源: 富润控股集团 作者:

  《富润控股集团“枫桥经验”

  与企业治理规范》发布

  在12月21日举行的第二届中国基层领导力论坛上,集团董事局主席、“枫桥经验”与企业治理研究所所长赵林中以《在企业治理中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为题,汇报和交流了对“枫桥经验”的认识、我们集团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的实践。《富润控股集团“枫桥经验”与企业治理规范》在会上发布。

  《富润控股集团“枫桥经验”与企业治理规范》是在市委、市委政法委的领导下,在市“枫桥经验”研究会、市“枫桥经验”发展研究中心的指导下,富润控股集团“枫桥经验”与企业治理研究所为主起草的,将在实践中与时俱进不断完善提升。

  图片《先进人物风采》

  致敬标兵

  十优思想政治工作者:严培松

  一百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坚持把学习融入到工作中,在学习中改进工作,在工作中学习,在抓好自身学习的同时,积极配合做好公司员工的思想稳定工作。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把思想政治工作与本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推进党内民主工作制度得到落实,在日常工作中,积极开展群众工作倡导上下统一、步调一致的良好工作局面。

  赵林中微博选刊

  诸暨孝德文化研究会被国家卫健委、中国老龄协会授予全国“敬老文明号”,是荣誉更是鞕策。研究会是一个以“崇尚孝道、弘扬孝德、讴歌孝行”为宗旨的社会组织,成立以来,在各级领导的关心下,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弘扬宣传孝德理念,“尊老、敬老、爱老、助老”,将孝亲敬老、尊老助老举措融入活动中,组织了单身中老年相亲大会、农村空巢老人关爱、百岁老人慰问、抗战老兵慰问等孝德文化活动,开展了“航丰杯”、“海亮杯”、“村镇银行杯”孝德典型评选表彰和“孝德少年”评选活动,举办了《暨阳百孝展》《彰孝扬德暨阳风》两个大型图片展览,在公众号和会报中长期开设孝德典型专版和“孝事速递”、“孝德村里的孝德事”等栏目。五年来,宣传800多位(户)孝德典型,4名典型获得国家级孝德荣誉,牌头分会选送的孝德典型张海平成为20名“中华慈孝人物”之一入围两岸四地慈孝人物,受到浙江省委书记接见,被评为“浙江好人”、“中国好人”。成绩只能代表过去,要做的事还很多,尽孝永远在路上!


责任编辑: 来梦娜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