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双强>>非公企业 >> 正文
宁纺集团党委在全国纺织大会受表彰
2020年12月29日 15:04:56 来源: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网 作者: 武高峰 王坤

  12月22日下午,2020中国纺织大会在山西太原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会上,授予宁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建林等81人“全国纺织行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据悉,此次大会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共表彰全国纺织行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49家、先进个人81名,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兼秘书长高勇、会长孙瑞哲等领导颁奖。

  宁纺集团党委副书记获得全国纺织行业表彰

  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宁纺集团党委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指示,引领企业一手抓疫情常态化防控,严格落实疫情防护措施,确保做好自身防控工作,一手抓复工复产,生产抗疫急需的防水防渗抗菌防护面料600多万米,同时,踊跃捐赠物资,助力疫情防控,推动参股企业优科斯橡胶科技有限公司跨界生产一次性防护口罩500多万只,向武汉紧急捐赠了价值243万元的护士服48176件,向宁晋县红十字会捐赠护士服2000套,为邢台和宁晋交警、医护人员和志愿者捐赠总价值120余万元的消毒用75度高度白酒等物资,支援际华3534制衣有限公司两台防护服压胶专用设备热风缝口密封机,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突出贡献,树立了企业致富思源记党恩、踊跃捐赠报社会的良好形象。

  宁纺集团党委为抗击疫情踊跃捐赠医用物资


责任编辑: 付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