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双强>>非公企业 >> 正文
河北宝信物流有限公司党支部:“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收到省扶贫办通报表彰
2021年01月04日 11:31:59 来源: 中共隆尧县委组织部 作者: 韩强 苗辉

  2020年12月17日,河北省“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暨京津冀工商联扶贫协作经验交流会在张家口崇礼召开,京津冀工商联、河北省委统战部、省扶贫办、省农发行、省建行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民营企业(商会)负责人近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工作受到省扶贫办通报表彰

  会上对全省参与“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的先进民营企业(商会)进行通报表彰,经层层推荐、严格筛选,河北省“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领导小组决定,授予河北宝信物流有限公司为省“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宝信物流公司总经理李建卫受邀参会,并在会议现场收到了来自河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和河北省工商业联合会的感谢信。

  ▲“千企帮千村”感谢信

  “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决策部署的一项重要举措,行动开展以来,河北宝信物流有限公司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投身脱贫攻坚主战场,积极响应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相关工作部署,坚持与党同心、同向、同行,履行社会责任,探索创立了精准扶贫与企业发展共赢的“互联网+农产品+冷链物流”精准帮扶模式,有效带动了贫困村和贫困户的增收致富。

  ▲宝信员工与果农在扶贫基地


  宝信冷链·宝鲜网是一端链接田间地头,一端链接城市餐桌的农产品进城直通车,由中国农发重点建设基金、河北国控冷链与宝信物流共同打造,利用宝信物流作为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的引领作用,整合200余家合作社,形成农业联合体,助力农产品销售。宝信冷链还开通了贫困户菜源绿色通道,助力贫困菜农脱贫,宝信冷链实体店也被评为市级“消费扶贫地方馆”。

    ▲宝信冷链实体店

  河北宝信物流有限公司党支部将继续牢记初心、勇担使命,争当引领乡村振兴的先行者;把自身发展实际与帮扶对象有机结合起来,积极投身到乡村振兴战略的火热实践中,真正把各种机遇转化为企业崛起的新动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 付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