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双强>>非公企业 >> 正文
霸州非公企业:党建引领 吹响抗疫集结号
2021年01月18日 11:26:28 来源: 霸州市委组织部 作者: 杨阳

  2021年新年伊始,河北省石家庄市、邢台市部分地区出现多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按照省、市委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1月12日,河北省霸州市展开全员核酸检测。霸州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立即行动,向全市两新组织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发出倡议书,号召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霸州泓霸广告传媒公司党支部第一时间向霸州市卫健局主动请缨,出动全部医护人员,全力投入核算检测工作。

  公司党支部带领心悦体检中心40名医护工作者紧急出动,在卫健局的统一安排下,快速奔赴防疫检测第一线。分别赶往霸州市关王堂、东关三街、幸福家园、维民坊、东关九街、供电小区、国税小区、金域湾小区、阳光小区提香温泉小镇等地,立即投入到紧张的工作当中。体检中心的40名医护人员,认真采样并做好记录,一直坚持工作到半夜12点。1月13日,天一亮大家又马上赶到检测现场,全身心地投入到新的一天的工作当中。

  作为霸州市四星级党支部的霸州市泓霸广告传媒公司党支部敢担当、尽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和使命,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党徽闪闪发光,展示了霸州非公企业党组织的风采。(杨阳)


责任编辑: 付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