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双强>>非公企业 >> 正文
华美集团火速驰援石家庄集中隔离区建设
2021年01月19日 16:59:12 来源: 大城县委组织部 作者: 卜艳君

  自河北省多地宣布进入防范新冠疫情关键时刻以来,石家庄等地严峻形势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1月12日凌晨,华美集团党支部得知石家庄集中隔离区建设任务后,第一时间响应号召,在党支部书记高占起同志的指挥下,严格按照隔离区集成房建设要求,及时调整配方和生产工艺,协调江西生产基地同步支援,安排专线连夜生产、专线物流送货,以最快速度、最好质量、最足供应火速驰援。截至1月17日,已将所需4万平方米玻璃棉复合夹芯板如期送达指定地点。

  为保证驰援物资按时高质量完成,华美集团党支部第一时间组建7支由党员带队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小分队,明确人员排查、核酸检测、门卫值勤、安全生产等任务和具体要求,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物资生产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有序有效开展工作,切实发挥了党组织政治引领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了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责任编辑: 付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