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双强>>非公企业 >> 正文
河北宏信塑胶工业有限公司:抗疫有需要,企业勇担当
2021年01月20日 15:48:42 来源: 文安县委组织部 作者: 杨景智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河北宏信塑胶工业有限公司听闻抗疫一线需要自家生产的产品,党组织书记、董事长任小社带领公司党员、职工立即行动,主动担当,在这场逆行中,跑出了抗击疫情的文安速度。


    院内准备装车的HDPE双壁波纹管

  责无旁贷担使命、尽展党员新形象。1月15日下午5点左右,河北宏信塑胶工业有限公司接到一个不小的订单:8000米HDPE双壁波纹管(下水管道),询问报价。当听到对方介绍,这批波纹管是用于石家庄黄庄公寓隔离点建设,河北宏信塑胶工业党支部书记任小社当即决定:“石家庄疫情防控需要,我们全部无偿捐赠。”

  装车待发的第一批HDPE双壁波纹管

  争分夺秒送物资、紧急驰援加速度。电话挂断后,党支部书记任小社立刻组织公司党员、精干力量安排部署抗疫物资供应,各位职工领到任务,有条不紊地忙碌起来,联系熟悉的货车及时进厂装货,联系相关部门办理通行手续。15日下午5点河北宏信塑胶工业有限公司接到石家庄物资需求任务,6点物资装车,晚上10点物资送出,凌晨,首批7车波纹管送达目的地。16日,共计22车8000米HDPE双壁波纹管安全送达隔离建设点。此次任务,河北宏信塑胶党组织带领企业党员、职工,争分夺秒,与时间赛跑,在这场逆行中,党支部书记任小社和他的团队跑出了抗击疫情的加速度。

  披星戴月运输物资前往目的地

  无私奉献展真情、疫情当前暖人心。8000米,整整22车的波纹管道,当问及价值时,董事长任小社却再三推却,只说愿意为抗疫做出一点贡献,尽一点微薄之力。“接下来会一直密切关注建设方的信息,如果隔离点建设后续还有任何需要,自己也一定支持到底。”党支部书记任小社说。


责任编辑: 付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