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双强>>非公企业 >> 正文
邢台吉有家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 党员“疫”线齐上阵 为民解忧保后勤
2021年01月21日 09:31:44 来源: 隆尧县委组织部 作者: 董嘉乐 韩强

  2021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又再次袭扰唐尧大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和党员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河北市隆尧县委组织部、县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发出了《县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致全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和党员的倡议书》。倡议书发出后,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和党员踊跃响应,奔一线、共聚力,筑起一道抗击新冠疫情的屏障。邢台吉有家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第一时间发动企业广大党员、员工,发挥党员先进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保抗疫一线工作者后顾无忧,解受疫情所困群众燃眉之急。

  ▲致全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和党员的倡议书

  坚强党性筑防线。疫情防控战打响以后,吉有家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党旗在阵地飘扬、我是党员我先上”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动员公司党员群众130人参加后勤保障工作。用坚强党性筑牢抗击疫情防线,进一步凝聚人心,力求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员上阵,保障后勤

  热心援手解民忧。1月10日,隆尧县魏家庄镇牛张村的一家养鸡户称自己的蛋鸡存栏量一万余只,但因为疫情造成高速和国道封锁,每天生产的鸡蛋运不出去,寻求救助。吉有家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预备党员、出资人檀青同志得知这一消息后,主动提出愿意援手相助。经过多方联系、爱心接力,和牛张村养鸡户签订了每天收购4000枚鸡蛋的订单。1月11日一大早,该企业员工开车赶到养鸡场,将养鸡户的鸡蛋集中收购,解决了群众的燃眉之急。


  积极捐款助抗疫。在本次疫情发生以来,吉有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在建立疫情防控工作机制的基础上,积极捐款捐物、参与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社会责任,1月15日下午,吉有家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为隆尧县疫情防控工作捐款5万元,为隆尧县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一份贡献。


  勇担重任保后勤。在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吉有家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带头,积极承担起全县9个乡镇疫情隔离点和2000多名一线防疫人员配餐任务,同时还为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提供防控物资储备配送服务,为县医院食堂、发热门诊等提供配餐服务,为隔离点酒店提供病毒消杀服务,积极配合一线医务人员为全县人民群众做核酸检测。

  

  邢台吉有家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预备党员、出资人檀青说:“做为一家家政服务类企业,主动为民分忧是我们的职责。我们130名员工,已有16名员工光荣入党,在这次疫情阻击战中主动接受党组织的检验,号召更多的人向党组织靠拢,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责和担当。”


责任编辑: 付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