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双强>>非公企业 >> 正文
“新春写福送春联,滨滨留你过大年”
2021年02月04日 17:16:38 来源: 聚光科技党委 作者:

  “新春写福送春联,滨滨留你过大年”

  ——聚光科技开展第三届新春送福写春联活动

  春节将至,聚光科技第三届送福写春联活动也如约而至。只是今年不同往年,因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聚光科技积极响应政府号召,鼓励员工留杭过年,2月3日,聚光科技党委工会联合区委宣传部(区文联)、区妇联和滨江区书法协会开展了主题为“新春写福送春联,滨滨留你过大年”的写福送春联活动,无论您是否回家,我们都想把心底的祝福用笔尖传达。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排队领取春联者络绎不绝,首先大家挑选自己喜欢的春联,由书法大师现场挥毫泼墨,当场完成,一张张福字和一幅幅对联风格迥异、百花齐放,或气势磅礴,或气韵灵动,将美好祝愿都倾注在一笔一画之间,最后大家都带着各自中意的春联满怀欣喜而归。

  春联也饱含着大家对新年的期许,“和顺一门有百福 平安二字值千金”、“年年顺景财源进 岁岁平安福临门”、“一帆风顺年年好 万事如意岁岁发”……而横批有“万事如意”、“心想事成”、“牛年大吉”等等,在此,我们真诚地祝福大家期许实现,梦想成真。

  春联送祝福,情深意更浓。活动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共计为聚光员工送出福字300多个,送出春联300余幅,受到了广大员工的一致好评。

  不管今年的你,能否回家过年,春联到福就到,希望大家都能过个平安祥和年!

责任编辑: 来梦娜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