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双强>>非公企业 >> 正文
共筑防疫之墙,守护大厦之门——奥佳华在行动!
2021年02月04日 14:07:37 来源: 奥佳华集团 作者:

  连日来,全国多地相继出现新冠肺炎本土病例,牵动着全国上下的心。厦门市也迅速启动应急政策,精准落实每一项疫情防控工作。随着春节将至,前线疫情防控工作无疑面临人员流动和聚集带来的巨大考验。

  2月2日,奥佳华集团向元翔厦门空港捐赠了2万个由集团自主研发的“呼博士”KN95口罩,共筑防疫之墙,共同守护大厦之门!奥佳华集团党委书记曾建宝一行、元翔厦门空港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副总经理曾海颖、综合管理部经理吴玉华、运行指挥中心副主任黄向阳等领导出席捐赠仪式。

  奥佳华集团党委书记曾建宝表示,厦门机场是守护厦门的第一道安全防线,同时也承担着最大的风险,保障一线人员的健康安全,才能筑就防疫的铜墙铁壁。奥佳华集团希望尽绵薄之力搭建起一张张爱心之网,为奋战在“机场”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力所能及的健康保障,以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让厦门人民一同过个安安稳稳的健康年!

  元翔厦门空港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副总经理曾海颖对奥佳华集团此番暖心问候表达了由衷的感谢,他谈到“越靠近春节,我们前线人员所承担的工作量和压力就越大,口罩等防疫物资也面临着大量消耗,奥佳华这份及时的支援礼不仅提供了实质性的帮助,也给与了我们全体机场人员在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工作中更大的信心和支持”。

  危难当前,企业当有家国情怀,奥佳华集团作为大健康产业的领军企业更肩负这样的责任担当。自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奥佳华集团已向湖北省和厦门市的新冠肺炎定点医院和抗疫一线人员,陆续捐赠了总计价值超千万元的“制氧”按摩椅、空气净化器、紫外线消毒包等器材设备,同时开展“公益进社区”捐赠活动,为厦门多个社区的抗疫先锋贫困户、测温点工作人员、环卫工人捐赠按摩器以及“呼博士”KN95口罩,以一次次实际行动彰显一个民族企业的大爱之心。

  奥佳华集团始终将责任意识作为企业建设的灵魂,牢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如今是防疫的关键时刻,奥佳华集团再次第一时间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以初心践行使命,为机场紧张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为筑好厦门防疫之墙贡献坚实力量。


责任编辑: 来梦娜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