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双强>>非公企业 >> 正文
河北宁晋县:玉锋集团获全国工商联点赞
2021年03月04日 16:48:19 来源: 河北邢台市宁晋县委员会组织部 作者: 薛松

  “贵单位为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谨致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近日,全国工商联对宁晋县玉锋集团进行表扬。

  为大力弘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形成的伟大精神,充分激发广大民营经济人士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全国工商联对全国1000家“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民营企业”给予通报表扬,玉锋实业集团名列其中。

  全国工商联为玉锋集团点赞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在河北省宁晋县委组织部、县委“两新”工委的领导下,玉锋实业集团党委带领全体党员、职工同心抗疫,集团上下众志成城,引领企业通过宁晋县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200万元,向全县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乡镇、卡口捐赠600多箱方便面、火腿肠、牛奶食物,同时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当前,全县重点项目总投资56亿元的玉锋大健康产业园项目建设进展顺利,液体糖浆车间、固体醇车间已封顶,醇精制车间、无水糖车间建设有序推进,成为全国同行业的排头兵、全县高质量发展的领头羊。

  玉锋实业集团为抗击疫情捐款200万元

责任编辑: 付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