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双强>>非公企业 >> 正文
不忘初心学雷锋 牢记使命见行动
2021年03月15日 08:37:03 来源: 河北省霸州市组织部 作者: 杨阳

  2021年3月5日是全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社会新风气,传播社会正能量,霸州舜丰村镇银行党支部积极响应上级党委号召,组织各营业网点开展“不忘初心学雷锋、牢记使命见行动”主题活动。

  学习雷锋精神,从敬老爱老开始。尊敬老人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先辈传承下来的宝贵精神财富。霸州舜丰村镇银行在学雷锋活动期间,各营业网点设立学雷锋服务站点,为周边的老年人测量血压,传递健康养生知识;在当前电信诈骗、非法集资高发时期,该行立即承担起为老年人普及金融知识的重任,在老年人等待办理业务的同时,为其讲解金融知识,帮助他们提高风险防范意识。

  学习雷锋精神,从守护城市环境开始。生态环境是人类生存和发展之本,保护城市环境更是我们每个市民义不容辞的责任。霸州舜丰村镇银行员工以身作则,主动帮助街道环卫工人清扫垃圾,清理小广告,从小事做起,全力维护霸州文明城市形象,为文明城市创建增光添彩。

  学习雷锋精神,从团结友爱、和谐互助开始。霸州舜丰村镇银行作为霸州人民自己的银行,始终肩负着维护我市金融稳定的使命,不但在金融服务上给予我市“三农”及小微企业最大的优惠与便利,在3月5日志愿服务活动中更是心系客户,主动走进周边的工厂,帮助工人搬运货物,帮助附近的商贩组装货架,摆放货品,做些力所能及的工作。

  学习雷锋精神,从爱岗敬业开始。霸州舜丰村镇银行始终坚持做好厅堂服务工作,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热情相迎,并帮助客户顺利办完业务。对有需要的客户多伸出一双手,多递一杯温水,多问候一句话语……我们相信用心服务客户的同时,客户也一定能感受到我们的用心。

  习近平总书记说:“雷锋是时代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在以后的工作中,霸州舜丰村镇银行党支部将持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践行共学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精神内涵,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为建设美丽霸州奉献力量。

责任编辑: 付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