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双强>>非公企业 >> 正文
以岭药业党委组织庆祝建党100周年春季健身长跑比赛
2021年04月20日 21:36:32 来源: 河北共产党员网 作者:

  4月10日,由以岭药业党委联合以岭药业团委、以岭药业工会组织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春季健身长跑活动在以岭医药产业园举行。本次比赛分为男子青年组、女子青年组、男子中年组和女子中年组四个参赛组,其中男子组全长3900米,女子组全长1950米。来自以岭医药集团各部门近300名党员群众参加了本次活动。

以岭药业党委组织庆祝建党100周年春季健身长跑比赛

  上午8点,参赛运动员在以岭医药产业园物流广场开始排队接受检录,他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为了避免肌肉拉伤,以岭健康科技动形馆孙祺涵教练带领全体参赛选手做热身运动,帮助大家以最好的状态参加比赛。

男子青年组开跑瞬间

  随着发令员一声令下,首先起跑的是男子青年组,接下来依次起跑的是女子青年组、男子中年组、女子中年组。他们飞速冲过起跑线,个个身手敏捷,志在必得。赛场上的气氛逐渐高涨,观众聚集在跑道两侧,为运动员们鼓掌呐喊、加油鼓劲。最终,以岭医院晋子浩、生产中心张丽珊、以岭万洋制药路学志、以岭医院王保叶分别获得男子青年组、女子青年组、男子中年组、女子中年组一等奖。欢呼声、喝彩声响彻赛场,体现了以岭人团结奋进的精神和不放弃、勇往直前的品质。

参赛选手开跑

  赛后,参赛党员群众纷纷表示,参加公司组织的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非常有意义,公司将党建活动与企业文化活动融合得非常好,今后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公司跨越发展增添动力。

赛场上的女子选手

  据悉,下一步以岭药业党委将继续组织书记上党课、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表彰优秀党员等系列活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 付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