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双强>>非公企业 >> 正文
晶澳科技公司:捐款1000万 与豫共渡难关
2021年07月29日 14:33:35 来源: 河北邢台市宁晋县委员会组织部 作者: 薛 松

  在河北省宁晋县委两新工委号召下, 7月23日,晶澳科技公司向河南省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当地抗洪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捐赠仪式

  近年来,在县委两新工委领导下,公司党支部强化党建引领,全力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以“开发太阳能,造福全人类”为使命,为世界贡献绿色能源、助力达成“双碳”目标。自2005年发展至今,打造了光伏垂直一体化全产业链,在全球建有12个生产基地,产品销往135个国家和地区,组件出货量连续多年排名全球前三。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开展光伏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发起实施 “百所希望小学捐建工程”、“万名贫困学子救助工程”和救助白内障患者的“光明工程”三大惠民工程,将“阳光”洒向社会,用实际行动温暖更多人。截至目前,公司累计向社会捐款捐物近亿元,累计向社会捐赠和提供扶贫款项超过5000万元。


责任编辑: 付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