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双强>>非公企业 >> 正文
鑫达顺“党建+公益”践行初心使命
2021年08月11日 10:38:46 来源: 廊坊市广阳区委组织部 作者: 吴伯涛

  河北廊坊市广阳区鑫达顺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于2015年9月,现有正式党员16人,预备党员1人,该党支部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引,按照上级工作部署,结合公司实际,以“民营企业既肩负着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也要在奋斗中践行社会责任”的工作理念,充分发挥党支部的领导核心、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各项事业有序发展。

  践行初心,扶危救困暖春晖。自公司党支部成立之初,就自觉地将“送温暖、送服务、送爱心”作为长期的任务和终身课题,定期到敬老院进行慰问,经常性组织为困难家庭募捐,不断努力让群众真正感受到党的温暖。廊坊市广阳区万庄镇潘村周可新一家,生活困难,房屋破旧不堪,处在单亲家庭的环境中,母亲又常年疾病缠身,造成家庭生活拮据,周可新同学对自己的大学梦望而却步。了解到情况后,鑫达顺公司党支部第一时间伸出援助之手,为周可新一家翻盖房屋,添置各类生活必需品。同年,周可新顺利的考上河北师范大学,公司党支部得知这一好消息之后,资助其学费、生活费等费用,将其送入了大学校园,完成周可新的大学梦。

  鑫达顺公司党支部到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捐赠衣物鞋帽等生活用品


  彰显担当,永葆先锋做模范。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席卷而来,一场没有硝烟的战“疫”就此打响。面对疫情加快蔓延的严峻形势,公司党支部及员工自发捐款捐物,并向廊坊市广阳区红十字会捐赠20000元,为抗击疫情作出积极贡献。为助力廊坊市广阳区疫情防控工作。2021年1月14日,在防疫物资匮乏的情况下,向广阳区九州镇政府捐赠酒精消毒液100桶,防护服及护目镜40套,口罩12000支。同时,向抗疫一线的交警同志和疾控中心工作人员送去慰问品,向连续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致敬。

  向九州镇政府捐赠防疫物资

  向抗疫一线的交警慰问

  爱心捐赠,夏日礼包送清凉。近年来,鑫达顺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在不断扩大企业规模的同时,始终不忘履行社会责任,回馈社会,始终走在公益活动的最前沿。2021年8月6日上午,鑫达顺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慰问环卫工人活动,为广阳区100多名环卫工人,每人送上一份夏日爱心大礼包,包括大米、矿泉水、毛巾、香皂、花露水等慰问品,传递了企业对环卫工人的关心和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环卫工人是城市美容师,他们顶风冒雪,不畏寒暑,为文明城市建设添砖加瓦,我们为环卫工人送上夏日爱心大礼包,表达鑫达顺人的一片心意,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爱护城市环境,共同营造美丽的幸福家园”,鑫达顺公司党支部书记么红卫说。

  捐赠仪式

责任编辑: 付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