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双强>>非公企业 >> 正文
河北宁晋县玉锋集团党委:致富思源助学子
2021年08月20日 14:37:13 来源: 宁晋县委组织部 作者: 武高峰

  近日,河北宁晋县玉锋实业集团党委联合工商联专门举办捐资助学活动,为19名优秀大学生送去9.5万元助学金,玉锋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玉锋出席仪式并对优秀学子进行勉励。

  仪式上,玉锋实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玉锋说,企业的发展、个人的成长离不开党和国家的培养。公司助学金包含了集团对这些莘莘学子的关爱和祝福,希望受资助的同学,树立远大理想,立志成才,报效祖国,坚定信念,刻苦学习,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

  玉锋集团党委捐资助学

  玉锋集团党委捐资助学

  “感恩玉锋实业集团对我的资助,我一定牢记嘱托,带着梦想刻苦努力学习,争当合格的新时代大学生,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公司的关爱、党和祖国的培养。”被资助优秀学生说。

  据悉,这是玉锋集团党委连续七年慷慨解囊、资助大学生的义行善举。公司党委表示,今后,集团会继续秉承“以身作则履行社会责任、大力支持教育事业”的宗旨,致富思源,富而思进,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特别是要把关注教育、重视人才作为集团党委的重要工作抓实抓好,把爱心助学活动一如既往的坚持下去,为国家培养更多的栋梁之才。


责任编辑: 付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