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双强>>非公企业 >> 正文
鑫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金秋助学 党旗领航
2021年09月06日 09:44:25 来源: 文安县委组织部 作者: 杨景智 李猛

  近日,由河北省文安县鑫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主办的2021年度(第三届)“鑫龙·大乐”爱心助学活动在文安县第一中学大会议室隆重举办,此次活动文安县鑫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出资150万元,助学内容包含三部分:一是对今年高考成绩优秀人员给予重点奖励,二是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资助,三是对文安县第一中学进行捐赠。县政府副县长刘成、县教体局局长陈海潮、县一中校长王海英、鑫龙地产公司董事长李兴华等出席此次助学活动。

  第三届“鑫龙·大乐”爱心助学活动开幕

  公司党支部负责人张太平同志表示,鑫龙地产公司党支部将继续坚守初心,秉承“心系教育,真诚回报”的信念,奔跑起来,跨越赶超,不仅要建造有品质的房子,为百姓创建更宜居的环境,还要强化企业社会责任,致力于公益助学,帮助更多的孩子通过教育改变人生、拥有美好未来,让“鑫龙·大乐” 爱心助学这个公益品牌不断闪现新的光芒,为我县的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加油助力。

  与受助学生合影

  据悉文安县鑫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于2020年9月份,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党建引领、服务群众的最大效用,积极参与公益项目,大力弘扬公益慈善正能量,坚持企业成长与社会责任同步,在公司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致力于各类公益事业,多次为县一中、贫困家庭捐款捐物,积极捐款参与城区和农村道路修建、新冠疫情防控、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等活动,体现了一个非公企业党组织的社会担当,不断丰富“党建+公益”内涵,公司效益和社会影响力与日俱增。

责任编辑: 付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