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双强>>非公企业 >> 正文
玉锋集团荣获省“制造业单项冠军”称号
2021年09月09日 09:34:36 来源: 宁晋县委组织部 作者: 武高峰 王坤

  近日,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对全省47家单项冠军企业、69家单项冠军产品给予认定,其中,玉锋实业集团荣获“2020年度省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荣誉称号。

    玉锋集团荣获2020年度省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

  近年来,玉锋实业集团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玉锋的带领下,一手抓党建,充分发挥企业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开展“一名党员一面旗帜”“戴党徽、亮身份、做表率、树形象”活动,设置了“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助力企业高质量赶超发展;一手促发展,延长产业链条,新上投资56亿元的大健康产业园项目,成为集玉米收储、初加工、深加工、产品研发、热电及国内外贸易于一体的大型集团化企业。2020年,集团实现销售收入108亿元,上缴税金1.4亿元,成为全国同行业排头兵,并先后荣获“高新技术企业”、“全国食品工业优秀食品龙头企业”、“全国淀粉糖行业二十强企业”等荣誉称号。

  正在建设的玉锋集团大健康产业园项目

责任编辑: 付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