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双强>>非公企业 >> 正文
宁纺集团荣获”2021年中国面料之星优秀奖“
2021年10月26日 14:33:36 来源: 宁晋县委组织部 作者: 武高峰

  近日,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指导,《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主办的“2021中国面料之星发布仪式”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代表全国同行业前沿水平的近百家面料企业、服装企业、纤维纱线企业代表及协会领导、国家级媒体参会。发布仪式上,宁纺集团荣获“2021中国面料之星优秀奖”。据悉,此活动自2011年以来已连续举办11届,今年是集团第三次获奖。

  宁纺集团荣获“2021中国面料之星优秀奖”

  河北宁纺集团成立40多年来,始终坚持以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一是坚持企业发展到哪里,党的声音就传播到哪。集团党委专门建立了党的阵地“初心馆”,并定期组织各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新入厂的职工观摩学习,引导广大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今年,集团党委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契机,又投资200万元扩建了“初心馆”,扩建工程即将竣工。二是坚持党员干部工作到哪里,党组织就引领到哪里。40多年来,宁纺始终将支部建在一线,坚持每成立一个新部门或引进一个新项目,都要及时成立相应党组织,让党员干部的党性在生产中得到淬炼,让党建和生产有机融合。目前,集团10多家分(子)公司都成立了党支部,每个班组都安排党员带队,实现了党组织在基层全覆盖。三是坚持关键岗位设置到哪里,党的旗帜就飘扬到哪里。建厂之初,宁纺就提出“从职工骨干中发展党员,从党员中培养领导干部”思想,始终坚持把思想素质好、工作作风实、积极上进的企业骨干、管理人员吸收到党组织中来,同时坚持把党员培养成企业骨干、管理人员。近5年来,公司发展120多名管理人员为中共党员,先后推荐80多名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群众认可度高的中共党员进入公司管理层。近年来,集团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技术和管理创新,20多项创新成果获国家专利,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直接助推了企业高质量发展步伐。

  宁纺集团生产面料位居全国同行业前沿水平

责任编辑: 付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