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双强>>非公企业 >> 正文
河北隆尧顺利出租客运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党旗飘扬,织密客运安全网
2021年11月15日 09:53:22 来源: 隆尧县委组织部 作者: 韩强

  河北隆尧顺利出租客运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于2017年,现有5名党员,出租车从业人员109人,为隆尧县人民提供出租客运服务。顺利出租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消防演习、业务培训等,织密隆尧客运安全防护网。

  学懂弄通,做党的政策方针的“宣传员”。顺利出租党支部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支部书记讲党课、党员交流学习心得,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入心入脑。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闭幕后,顺利出租党支部立即组织党员、员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到紧跟实事、紧随党的脚步。截至目前,顺利出租党支部组织党员、员工开展学习会十余次,做党的方针政策的“宣传员”。

  精通业务,做业务知识能力的“培训员”。为保障从业人员及乘客的人身安全,对突发事件应急的熟悉程度,顺利出租党支部制定全年培训计划,1-3月份主抓安全培训,4-6月份为汛期及安全行车培训,7-9月份培训行车安全知识,10-12月份为冬季行车安全、元旦期间安全培训,同时开展消防演练等活动,切实提升出租客运从业人员的业务能力,保障乘客的人身安全,能够妥善应对突发事件,截止目前,累计培训从业人员300余人次。

  源头防控,做疫情防控工作的“安全员”。新冠肺炎疫情来袭,顺利出租党支部党旗飘扬,做好出租客运的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党员对出租车疫情防控措施进行突击检查和全面检查,对缺少测温枪、消毒设备等疫情防控物资的出租车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立行立改,做到一人一消毒,确保为乘客提供放心的乘车环境,做全县乘客疫情防控工作的“安全员”。


责任编辑: 付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