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双强>>非公企业 >> 正文
河北星洁管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以党建引领企业发展
2021年11月23日 16:21:41 来源: 中共柏乡县委组织 作者:

  “党建工作不是可有可无,而是不可或缺。党建抓实了就形成了生产力,党建抓活了就有了向心力,党建抓细了就有了凝聚力。一个小微企业发展到一定阶段,只有靠党建引领,才能做大做强,才能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河北星洁管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党支部书记刘永宏对非公党建工作深有体会。

  河北星洁管业有限公司

  河北星洁管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1月,注册资金1亿元,是一家集新产品研发,新型塑料管材管件进出品贸易,市场营销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11年来发展迅速,然而企业规模大了,但同时在发展中也遇到了许多与新形势不适应的矛盾,公司发展到了瓶颈。公司董事长刘永宏在参加县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专题培训班之后,决定将党建工作纳入企业管理的重要议事日程,以党建引领企业发展。

  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宣誓”活动

  2021年6月9日河北星洁管业有限公司党支部正式成立,党支部的成立让每个星洁人充满了自豪感与归属感,积极分子代表尹中霞在党员大会上曾深情回味了他与党组织的深厚精神渊源,表达了对于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向往与自豪之情。能够加入党组织,是一件神圣而又光荣的事情,也是一种守候信仰、让理想腾飞的荣耀。现在我们终于有了自己的党支部,情感上有了寄托,精神上有了归属。

  党支部成立后,公司紧密结合企业改革发展实际,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实质作用。一方面通过开展“党员责任区”“党员示范岗”等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生产经营做贡献;另一方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发企业员工干事创业的火热激情,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与此同时星洁管业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开展爱心助学活动,主动捐助贫困大学生,反哺社会。

  县委宣讲团在星洁管业党支部宣讲党史

  河北星洁管业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刚刚5个月,还是个新生的“孩子”,但我们相信,在未来,这家奋斗在槐阳大地、在管材开发、贸易征程上开疆辟土的公司,必会将血液中那股滚烫的红色深情化作砥砺前行的动力,为中国梦的落地生根、茁壮繁盛而奉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付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