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双强>>非公企业 >> 正文
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智云健康携手绿城物业打造健康社区服务新模式
2021年12月06日 15:26:00 来源: 智云健康科技集团 作者:

  12月4日,在党组织的引领下,智云健康科技集团携手绿城物业服务集团在杭州举办“健康社区2030”智云健康小站绿城新生活服务展暨2021中医养生节活动,本次活动围绕“健康社区2030计划”这一主题,将绿城物业服务集团在物业服务领域强大的管理及服务实力与智云健康科技集团长期积累的线上线下一体化慢病管理优势有机融合,合力打造智慧医疗康养新模式,切实提升社区居民健康水平。

  基于《健康中国》战略引领,为响应《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的意见》相关政策,充分发挥社区党组织作用,创新居家社区养老服务体系,探索“社区+物业+养老服务”模式,提升社区康养服务能力,智云健康提出“健康社区2030计划”并进行了创新探索。

  智云健康社区运营负责人孙恒颖表示,“健康社区2030计划”立足于现有的社区管理服务模式,为社区用户提供涵盖健康科普、在线医疗、慢病管理、健康管理等居民服务,真正实现让健康走进社区生活——融入智云健康集团定制化服务产品,打造线上线下闭环,围绕社区场景,实现“手边20厘米即可碰触到的居家健康设备”、“身边30米即可触达的社区健康小站”的医疗服务。

  此次活动在绿城物业与智云健康党支部倾力支持下,智云健康为社区居民提供“医护康养”四位一体“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社区服务体系,让居民可以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医疗、护理、康复、养生全新社区生活服务体验。给大家带来未来社区新鲜感的同时,让大家可以深刻感受到健康科技带来的便利性。同时,本次活动为打造未来社区典型健康服务案例迈出了新的一步。


责任编辑: 付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