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双强>>非公企业 >> 正文
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推进非公党建工作走深走实
2021年12月17日 09:09:56 来源: 威县县委组织 作者: 李学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河北省邢台市威县常屯乡党委在乡政府召开全体干部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常屯乡全体机关干部、河北浩达钢化玻璃有限公司联合党支部书记、河北昊锐橡塑制品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基层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每个党支部都要组织专题学习,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认认真真学习好、领会好全会精神,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与深化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乡村振兴具体工作结合起来,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灵活多样宣传好、阐释好全会精神,确保全会精神在基层工作中一贯到底。

河北浩达钢化玻璃有限公司、河北昊锐橡塑制品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学雷锋服务站摆放相关报刊书籍,党员志愿者通过下村入户进行宣讲,向村民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要点的方式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使会议精神更加接地气、入人心,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责任编辑: 付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