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双强>>非公企业 >> 正文
宁纺集团: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2021年12月23日 15:32:14 来源: 宁晋县委组织部 作者: 武高峰

  12月份,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河北省2021年第三批认定报备的高新技术企业名单,宁纺集团和下属企业优艾斯公司名列其中。

  近年来,宁纺一直把党建工作当做独特的政治优势,通过强化党建引领,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宁纺集团党委坚持每成立一个新部门或引进一个新项目,都要及时成立相应党组织,让党建和生产有机融合。党委提出“从职工骨干中发展党员,从党员中培养领导干部”思想,近两年共发展120多名管理人员为中共党员,先后推荐80多名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群众认可度高的中共党员进入公司管理层。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投身技术和管理创新,先后有20多项创新成果获国家专利。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百年活动,激励企业干部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通过强化党建引领、筑牢组织保障,经过几十年的发展,集团从当初的小作坊展成为总资产15亿元、成员企业16家、员工5000多人,以纺织、印染、服装为主导产业,集多种经营于一体的跨行业、多元化大型民营股份制企业。

  宁纺集团举办庆祝建党百年暨先进党员表彰晚会

责任编辑: 付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