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双强>>非公企业 >> 正文
突出党建引领,凝聚发展合力
2022年01月24日 09:23:03 来源: 中共内丘县委组织部 作者: 连永亮

  河北建滔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是香港建滔集团全资子公司,占地1480亩,现有职工470人。公司党支部成立于2020年5月。

  公司非常重视支部建设,每年拿出专项经费提升支部硬件水平,党支部设有党员活动室,配有党史资料及宣传册供党员学习,也供员工取阅。支部注重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党员管理,着力于培养理论功底扎实、作风优良、专业突出的高素质党员队伍。支部紧密结合企业实际,积极探索企业党建与生产经营、企业文化有机结合的新途径,建立健全党员教育管理和激励机制,以推动科技创新为动力,以塑造先进文化为抓手,组织开展“树立党员形象,争当行业先锋”的主题实践活动,为企业的跨越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和组织保证。通过党建和企业文化的有机结合,提高了企业的管理能力,增强了企业凝聚力,帮助和引导员工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学习党史,不忘初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党支部开展一系列党史宣传活动,通过在中门LED播放党史宣传视频、在多功能厅设置党史宣传展板、在公司大门悬挂党旗、党员宣讲党史、“喜迎建档一百周年——河北建滔工艺演讲比赛”等活动,使党员及广大员工切实了解党,热爱党,从英雄先烈们身上汲取初心传承的力量,助力河北建滔向心力的凝聚,助力国家创造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 付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