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双强>>非公企业 >> 正文
2021年途牛党建工作20件大事
2022年01月26日 15:05:14 来源: 途牛 作者:

2021年

途牛党建工作20件大事


1

1-2月份,在南京市委网信办、市文旅局指导下,途牛联合市文投集团、市旅游集团等单位,创新举办“云游南京过牛年”、“金陵民俗闹元宵”活动,努力满足广大游客云旅游需求。

2

3月12日,途牛启动“寻红色足迹、赏大美河山”红色旅游项目,面向全体员工开展红色旅游产品设计大赛。由途牛定制游团队设计的“新疆兵团军垦博物馆-昌吉红色记忆博物馆-昌吉烈士陵园3日红色定制之旅”,被评为全国百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


3

3月13日、6月5日,途牛旅行、营销、职能、研发及笛风、商旅及金融等党支部组织“栽种梦想、灌溉希望”义务植树节和“重温历史 牢记使命”红色基地参访等活动。


4

3月31日,途牛邀请全国党建研究会非公专委会特约研究员、浙江省基层宣讲名师董国福老师到公司,以“中共早期革命艰苦探索与启示”为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5

4月28-29日,途牛党委完成五年换届选举工作,选举出新一届党委班子成员,并通过回顾总结回顾过去五年工作,为今后进一步发展提高奠定基础。


6

5月14号,途牛党委召开“超越自我、先发长胜”牛人党支部创优评比竞赛誓师大会,动员公司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发挥先进模范作用,为公司旺季销售和业绩增长作贡献。全年共有20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被评为途牛奋斗者、匠人和开拓展,占总数近30%。


7

5月29日-6月2日,在南京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指导下,途牛助力“为爱西行•礼赞百年”公益活动,保障陕西、江西、重庆、云南地区4所希望小学50名师生在南京游学。


8

6月29日,江苏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在途牛指导调研。指导组组长、省互联网行业党委副书记、省互联网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张年春以“仰望喀喇昆仑”为题,为途牛全体党员作党史学习教育授课辅导。

9

7月1日,途牛组织公司全体党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总书记重要讲话,合影留念和主题观影等。七一期间,途牛党委被评为“全国企业党建创新优秀案例”,被授予玄武红领学院基层站点,会员党支部、商旅及金融党支部、赵军杰、范东晓、程淼、石刘敏、沈园园等受到南京市委、玄武区委和徐庄高新区党工委表彰。


10

7月21日-9月份,南京等国内部分地区爆发疫情,途牛在业务遭受重大冲击的情况下,为客户退款超亿元,同时动员党员员工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抗疫志愿工作。武用钢等12名员工的优秀事迹受到学习强国等多家媒体报道。途牛被评为南京2021“战疫特别奖”。



11

7月29日,途牛党委召开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推动相关工作进一步深化提高。

12

8月19日,途牛组织召开新发展党员座谈会。全年共发展7名新党员、15名入党积极分子,3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13

9月15日-10月,途牛党委启动开展“两在两同”系列活动,包括“我的入党故事”征集、”擦亮党员名片“等六个方面18项内容,受到市区有关部门表扬。

14

9月29日,途牛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线上+线下“参加南京市互联网行业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授课。

15

11月16日,途牛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6

11月19日,徐庄高新区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约40人在途牛参观交流。尽管受疫情影响,全年共接待来自全国各地的党建参观交流30多批近1000人次。

17

11月26日,途牛召开全体业务骨干会议,传达学习江苏省委关于“两争一前列”、“两在两同”等精神,掀起学习贯彻党的群众路线,与人民群众(一线员工和客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共舟、同甘共苦的热潮。

18

12月24日,途牛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南京市互联网行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途牛党委委员、人力资源总监刘玲被评为“南京榜样•最美互联网人”先进个人。

19

12月30日,途牛党委研究对在年度党建和有关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客服中台党支部、职能党支部和郭爽爽、刘冬等25名同志,给予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表彰。

20

12月31日,经中央党校、中组部党建研究所、全国26个省级组织部、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专家联合评审,途牛党委及其创建的”互联网企业党建的途牛品牌“,荣获2021年度百个两新党建优秀案例提名奖。



责任编辑: 付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