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双强>>非公企业 >> 正文
晶澳公司: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2022年02月23日 15:59:38 来源: 宁晋县委组织部 作者: 通讯员 武高峰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发布了国家企业技术中心2021年评价结果,河北宁晋晶澳科技公司顺利通过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评价。

  据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作为我国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的最高等级,由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科技部、财政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对创新能力强、创新机制好、引领示范作用大的企业技术中心进行认定,旨在鼓励和引导行业骨干企业开展技术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带动产业技术进步和创新能力提高。

  近年来,在宁晋县开发区党工委领导下,晶澳公司加强党建引领,公司成立党支部,党的工作与企业生产同步开展,生产科研一线设立党员责任岗、党小组责任区,组织党员和优秀干部员工到革命圣地西柏坡、吕玉兰纪念馆等地参观学习,使“红色基因”牢牢根植于广大员工灵魂深处。党支部激励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创新发展、勇挑重担,在广大员工中树立了“红色标杆”。通过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截至目前,公司自主研发已授权专利985项,其中发明专利141项,成为驱动光伏行业技术蓬勃发展的“领头羊”。同时,公司积极回报社会,2021年,为河南抗洪救灾捐款1000万元。

  晶澳科技公司为河南抗洪救灾捐款1000万元

责任编辑: 付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