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双强>>非公企业 >> 正文
柏乡县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走进柏粮 聆听“最近距离”“两会”精神
2022年03月22日 17:33:18 来源: 中共柏乡县委组织 作者:

  3月19日上午,河北省邢台市柏乡县组织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走进柏粮,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议,聆听了全国人大代表、河北柏粮粮食储备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尚金锁传达“最近距离”全国“两会”精神。


  尚金锁同志介绍了全国两会召开情况和河北代表团工作情况。他说,今年全国两会是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时刻召开的,意义非凡、成果丰硕,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必将进一步鼓舞和动员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信心满怀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踔厉奋发、勇毅笃行、埋头苦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个非公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深受振憾和鼓舞,民营企业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我们会进一步强化国家情怀、为民情怀,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争做企业发展典范。

责任编辑: 付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