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双强>>非公企业 >> 正文
“疫”线无小事,蓝格党旗红
2022年05月18日 15:51:43 来源: 蓝格利通党支部 作者: 俞乃思 金鑫

  今年三月下旬,新冠肺炎疫情骤袭安徽省芜湖市繁昌区,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安徽蓝格利通新材应用股份有限公司高度重视,充分发挥党支部凝心聚力的优势,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了疫情防控紧急工作会议,会议上成立了以党员为核心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公司疫情防控微信群,统筹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及时传达政府相关政策、文件。

  为共克时艰、共同抗疫,3月29日上午,蓝格利通党支部向孙村镇政府捐赠:医用N95口罩10500只,医用防护服500套,医用防护面罩1000只。为公司所在地政府抗疫工作尽一份力量,期盼早日战胜疫情。同时,党支部书记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全体党员发出号召:要在疫情防控中担当作为,冲在战疫一线,发扬不畏艰险、攻坚克难的精神,为职工群众树立良好榜样。支部党员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当作为,奋力投入到抗击疫情的前线中,支部组织委员王宇翔同志参加了其所在辖区三山碧桂园社区志愿服务核酸检测扫码登记工作,支部党员金鑫、入党积极分子李长婷参加了团区委招募的核酸检测扫码登记志愿服务活动,分别投身于安定社区、繁海社区、云路社区。他们有态度、有行动、有温度,鲜红的党旗在防控疫情一线高高飘扬!

  自厂区闭环管理以来,在党支部的引领下,公司不断加强应急处置和后勤保障能力,时刻心系员工,以最高效的节奏精心做好服务保障,全力确保员工思想稳定、身体健康。同时制定了疫情防控总体纲要“四不放过”:一是消毒灭菌不放过。每天由党员牵头,对办公区域、生活区域、就餐区域等关键场所进行多次消毒。二是健康登记不放过。防控组党员同志每天对员工进行体温检测并配合政府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同时支部加强对员工的提醒,如发现乏力、发热、干咳等呼吸道感染症状人员及时进行隔离并上报。三是内部管控不放过。支部安排专人负责监督企业人员管理、消毒管理、食宿管理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四是组织宣传不放过。在支部和职工群内积极宣传抗疫正能量视频,加强员工的正面宣传引导,提高个人防控意识,增强员工对疫情防控的信心,激发党群职工共同战“疫”的自觉性和积极性!


责任编辑: 付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