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双强>>非公企业 >> 正文
喜迎二十大,温情暖重阳
2022年10月09日 16:37:13 来源: 沙河市委组织部 作者: 李晓君 李明

  金秋送爽,情暖人间。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一步展现两新党组织“为民服务精细化”,河北省沙河市綦村镇永安机动车驾驶人培训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温情暖重阳”走访慰问活动,贡献两新党组织社会力量。


  重阳节当天,永安驾培党支部向綦村村老人们送去了棉被、鸡蛋、食用油、面粉等生活用品。爱心物资均为永安机动车驾驶人培训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捐赠,并亲自递交到老人手中,把爱心暖心措施落到实处。活动现场,党支部工作人员与老人亲切交谈、拉家常,了解老人们的日常生活,老人们纷纷表示现在的生活越来越好,日子越来越甜蜜。


  近年来,永安驾校党支部以服务群众工作为抓手,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通过开展系列尊老爱老助老活动,倡树文明乡风,推动移风易俗,促进社会和谐稳定。通过这次活动,驾校党支部用实际行动为老人们送去了关爱和温暖,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

责任编辑: 付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