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双强>>非公企业 >> 正文
廊坊市文安县:两新党组织积极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年10月18日 15:55:50 来源: 文安县委组织部 作者: 杨景智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河北省廊坊市文安县两新工委把收看二十大开幕盛况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提前谋划,精心组织,采取“集中+分散”的方式,组织全县两新党组织利用投影仪、电视、电脑、手机等收看大会开幕会盛况。

  采取多种形式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收看过程中,全县广大两新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党员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作笔记,真正融入到党的二十大盛会召开的热烈浓厚氛围中。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气势恢宏、催人奋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指明前进方向。

  会后发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感悟

  通过收看党的二十大报告,文安县两新党组织进一步提高了认识、增添了干劲、明确了责任,立足自身实际,从企业转型升级、创新人才培养、助力乡村振兴、践行社会担当等方面发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两新力量。同时,文安县两新工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责任编辑: 付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