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双强>>非公企业 >> 正文
奥佳华集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会
2022年10月27日 11:03:24 来源: 奥佳华集团 作者:
  10月2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讲话让我们备受鼓舞。在实际工作中,我会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党的二十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前进之路任重道远,落实到个人工作中,我将一如既往,科技报国,努力做好技术研发工作”……

  10月25日下午,奥佳华集团党委在集团总部党群活动中心组织举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集团内掀起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热潮,党员群众纷纷发出肺腑心声。学习会上,集团党委书记曾建宝带领党员们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二十大会议主要内容及二十届一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并结合公司实际,鼓励党员在今后岗位中进一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集团党委组织学习会现场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科学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

  集团党委高度重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工作,10月16日上午10时,就组织全体党员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等,感受团结、奋进的时代脉动。第一、第四党支部党员在集团总部党群活动服务中心集中收看;第二、第三党支部党员在工厂党建室集中收看。


“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 祝贺墙打卡活动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技能”、“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我将踔厉奋发,勇毅笃行,听党话跟党走,共谱新篇章”...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奥佳华集团的党员们纷纷在红旗式样的小卡片上写下对党的二十大的祝贺,及对自己在实际工作中的展望与寄语。

《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读书分享会

  通过此次分享交流,进一步增进了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崇敬爱戴之情,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的认识和理解,强化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责任担当。

佳党建献爱心 重阳节组织敬老爱老活动

  集团党委组织党员到厦门思明区一敬老院举办敬老爱老活动,关怀老人,送去按摩小产品和食物等慰问品,为老人们送上重阳节日祝福。奥佳华集团党委已连续三年到该敬老院关爱老人,在发展企业的同时,不忘积极回馈社会,以佳党建献爱心,迎接党的二十大。

  系列党建活动,激发了党员们建功新时代的信心与决心。未来,奥佳华集团将继续坚持听党话、跟党走,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统一起来,把企业的梦想融入实现中国梦的壮阔奋斗之中,把握住健康中国建设的重大契机,启动奥佳华新一轮发展,在创新创业中开新局。

  集团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增强本领,与全体同仁一道,继续以奋斗者的主人翁姿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与集团一起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彰显担当、展现作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积极努力

责任编辑: 付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