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双强>>非公企业 >> 正文
河北锦宝石集团党支部开展“爱心助残”公益活动
2023年05月26日 15:24:16 来源: 中共柏乡县委组织 作者:

  “让爱变成力量,让善变成习惯”,每一份点滴爱意都会汇聚成璀璨的星河。残疾人是社会弱势群体,需要全社会共同关注关爱,伸出援助之手,倾情奉献,慷慨解囊。5月21日是全国助残日,河北锦宝石集团党支部、工会、妇联组织开展“爱心助残”公益活动,奉献一份爱心,彰显企业担当,践行社会责任。

  活动现场,各部门职工纷纷送来已经打包好的新衣、新鞋,干净整洁的旧衣,各类书本、适合残疾人使用的助行器等物品,种类颇多,从捐赠物品可以看出大家充满爱心,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员工积极配合,有的负责登记,有的负责把衣物分类叠放,有的负责打包,在大家的积极参与下活动圆满成功。此次捐助新衣100件、旧衣500余件,助行器一件,课外书86本,学习用品50套。

  随后,锦宝石集团党支部代表前往柏乡县残疾人联合会组织开展“爱心助残”捐赠仪式,河北锦宝石集团总经理董香文送上职工捐助的物资和5万元善款,她常说:“不是社会需要奉献,而是我们需要奉献社会的机会,能在自己够得着、学得来、做得到的时候多做几件感动自己,服务社会的事情也是企业家自我价值的体现。”河北锦宝石集团一路走来,始终秉承“以党建引领企业发展,为员工创造幸福,为国家创造税收,为社会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为企业职工做好事,为困难群众做善事,为社会发展做实事!

责任编辑: 付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