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双强>>非公企业 >> 正文
远大阀门:建强党建阵地 促进高质量发展
2023年07月21日 15:11:54 来源: 河北隆尧县委组织部 作者: 田少辉

  为进一步增强公司党支部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河北隆尧县远大阀门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将党建展厅与产品展厅深度融合,完成了对党建阵地提升打造工程,进一步提升公司党建新活力。


  公司投资新建了展厅,展厅建筑面积1850平方米,它将党建文化与企业文化深度融合,为企业产品展厅赋能红色力量,产品展厅全面展现远大创业发展成果,实现了“党建+产品”的有机融合。

  党建展厅内,有党的百年发展历程的展示,也有公司党组织的组建发展史,全方位体现远大阀门集团以“1345”(即:围绕“一个主题”,党建引领促发展,凝心聚力谱新篇;做好三大基本功,招开人、建团队、拿结果;聚焦四大定位,做战略、做模式、做检查、做帮扶;实施五项工作提升,产品提质、环境提新、创新提速、产业提升、服务提优)为核心的党建发展思路,展现了远大阀门集团不忘初心、永跟党走,实业报国、奉献社会的实干担当与家国情怀。

  在产品展厅,有远大阀门集团一路发展历程,多达200多个系列、4000多个规格的产品样品展示,并运用数字化、科技化的多媒体交互式技术,多维度呈现了远大阀门集团29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发展成果。

  新打造的党建展厅,搭建起了党建宣传工作的新阵地,为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员学习教育宣传活动,增强公司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付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