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双强>>非公企业 >> 正文
慷慨解囊捐善款 助人为乐献爱心
2023年08月14日 16:10:15 来源: 保定市委组织部 作者: 柳璐靖

  近日,盛询党支部党员在公司21楼党建室采用“特殊党费”形式用于受灾地区,不到半小时就收到捐款近万余元,党员们以实际行动将爱心传递,彰显社会责任,为受灾的家乡父老燃起希望之火,点亮信念之灯,为灾后自救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公司每位员工都踊跃献出爱心,让灾区人民感受到温暖。众人拾柴火焰高,大家支援解万难,我们每一个小家的付出,都汇成爱心的暖流,温暖灾区每一个家庭!截止目前共收到捐款2万余元。

  当日下午,公司就把采购的消杀物资和矿泉水运往涿州灾区。

  据了解,7月29日至8月1日,受台风“杜苏芮”影响,保定部分地区遭遇持续特大暴雨侵袭,降雨范围广、强度大、时间长,防汛任务异常艰巨。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各级各部门正在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汛抢险工作,全市4.8万名党员干部群众昼夜奋战在抗洪抢险第一线。当前,受灾区仍然处于关键时期,为打赢这场突如其来的防汛抢险阻击战,公司党支部向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同志们发出倡议为灾区群众捐款。

  善行天下,大爱无疆,祝灾区的父老乡亲们早日度过难关,恢复正常生活。

责任编辑: 付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