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双强>>非公企业 >> 正文
铸魂增智佳党建 以学促干助发展
2023年12月29日 10:34:03 来源: 奥佳华集团党委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深化主题教育,12月22日奥佳华集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在厦门市湖里区创新驿站开展以“铸魂增智佳党建、以学促干助发展”为主题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会。

  在创新驿站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湖里创新驿站的“企业服务中心”及园区内企业党建,深入了解了园区内非公企业党建的经验与做法。

  随后到创新驿站的红色影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会。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主线和根本任务。读书会上,党员们围绕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展开学习,各个支部党员代表结合本支部所在子公司的实际情况,领读其中有所感悟的章节、段落后,由各个支部的支部书记进行点评发言,最后由党委书记曾建宝进行总结性发言。此次读书会推动党员们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紧密联系岗位职责和工作要求,将所学用于工作实际。

  在读书会活动开始之前,每名党员在“我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的展板上拿下一张卡片,写下对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对自己工作中的期许和展望。读书会活动后,党委副书记林建华在信箱中抽取了四张小卡片,四名党员对企业发展在创新驱动、人才引进等方面都分别说出了自己的建议,也表明自身会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全体职工为集团发展出谋划策。

  而后在创新驿站的阶梯会议室里,三名预备党员在党委书记曾建宝的领誓下庄严宣誓。通过入党宣誓,表明了他们对党的坚定信念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最后由党委书记曾建宝进行集团党委2023年年度党建工作总结及2024年年度党建工作计划,总结了党委2023年度党建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和荣誉等方面,部署了2024年的党建工作安排。此次党建活动激发了全体党员创事干业的热情,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为集团的高质量发展献一份力。


责任编辑: 付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