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双强>>社会组织 >> 正文
衡阳市石鼓区组织80余家社会组织培训,全面提升内生动力
2019年04月29日 10:36:01 来源: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网 作者: 汤燕 程聪

  4月24日,衡阳市石鼓区组织开展2019年区本级社会组织集中培训,来自全区的80余家社会组织参加培训会,切实增强辖区社会组织内生动力,促进社会组织健康、规范发展。

  培训会上,石鼓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通过实例分析,阐述党建在企业、在两新组织中发挥的作用,要求社会组织坚定信念,拓宽思路和视野做好党建工作,全面提升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相关专家详细讲解了社会组织政策法律法规、信用信息管理以及湖南省社会组织网上年检申报系统的使用,并与参训人员现场交流互动。

  培训结束后,多家社会组织负责人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受益匪浅,为今后的党建及年检工作提供了专业的业务指导。

  此次培训会由衡阳市石鼓区民政局主办,衡阳市石鼓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承办,旨在通过不断探索培训方式方法和内容,为社会组织搭建桥梁,激发社会组织自身优势和特长,提升社会组织在各项社会事务中的服务质量,实现社会组织党建培育和发展良性互动。

责任编辑: 郑夏忆
相关稿件